淮南师范学院院长程刚带队赴常州大学等高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16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沈晓波  审核:储昭霞  摄影:沈晓波等  发布:唐莹

借鉴学习兄弟高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方面的先进经验,3月14日,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率队前往常熟理工学院和常州大学进行考察交流。

3月14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院长姜建明、副院长张根华热情接待了程刚一行,双方就地方高校转型发展、审核评估、现代产业学院、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程刚一行参观了常熟理工学院“双创+”融合中心、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3月14日下午,常州大学校长陈海群、副校长李忠玉与程刚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学校特色发展、新工科及实验室建设、专业认证、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等进行了交流。会后,程刚一行深入常州大学机器人现代产业学院、中以科创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

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生处、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常熟理工学院、常州大学办公室、教务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分享了工作经验与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