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专辑】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友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802

作者:沈周 摄影:王祎 审核:李伟 发布:唐莹

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关心校友、服务校友,推进校企加强交流合作,9月25日,在淮南师范学院65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一行前往安徽荣盛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了解校友企业发展现状,加强母校与校友企业的联系,为学校未来的繁荣与发展凝聚力量。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

走访调研中,淮南师范学院淮南校友会会长、安徽荣盛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体育学院1990届优秀校友张径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与我校的合作基础,以及未来合作展望。安徽荣盛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新型高科技企业,集团下设安徽荣盛售电有限公司、江苏远大电力销售有限公司、江苏恒备售电有限公司、浙江腾辉电力销售有限公司、安徽鑫永盛电力项目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华旭宏合电力销售有限公司等。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与全国各大电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通过专业团队及售电一体化平台,合理利用大数据平台归集数据,使用户最大化享受电力改革优惠。

座谈会上,程刚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对安徽荣盛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淮南师范学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支持者,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目前,淮南师范学院正处在硕士点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校友们继续为母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形成良性的互动,期待通过持续深化校企深度融合,建立常态化校企互动沟通渠道,促进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据悉,校友、企业互访系列活动,是学校联系校友、服务校友的重要举措,进一步筑牢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母校与社会之间联系的桥梁,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