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544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陈真 摄影:王祎 审核:缪保爱 发布:唐莹

9月26日上午,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洪家友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阮爱民出席并主持座谈会,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洪家友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借助本次调研,学习淮南师范学院在美育、体育、劳动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同时预祝淮南师范学院6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与会人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详细交流,介绍了双方工作经验。

阮爱民表示,两校同为师范院校,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艺术、体育和劳动教育在大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作用,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扎实推进“五育并举”,以教育家精神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前,洪家友一行实地参观了淮南好人馆、校史馆、音乐厅、寿州窑陶瓷研究所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