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关怀 共叙鱼水情 淮南师范学院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31浏览次数:1097

来源:办公室  作者:沈周  审核:李伟  发布:张晓艳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7月29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阮爱民带队前往淮南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受到淮南军分区政委魏筱春、淮南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秦传金等热情接待。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杨绪武、办公室副主任李伟等陪同慰问。

慰问期间,阮爱民代表全校师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军分区多年来在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征兵工作、大学生军训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今后将继续加强军地合作,大力支持军分区建设,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工作,奋力开创军民共建新局面。

魏筱春代表全体官兵对校领导的走访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在应征入伍、国防教育、拥军优属等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淮南师范学院的建设发展,大力加强军地沟通联系,进一步加强合作,加深友谊,共同发展。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要求,扎实开展大学生国防教育活动,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国防教育氛围。今后,军校双方将继续加强共建共育工作,增进军民融合深度,坚持军民同心、军地同向,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