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2023年第4次校院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153

作者:陈真 摄影:王祎 审核:李伟 发布:张晓艳

7月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主持召开2023年第4次校院长联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辉,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出席,有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二级学院就2023届毕业生考研、高层次人才引进、横向到账经费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或表态发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通报了6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并对7-8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校院长联席会议制度对于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提升学校内部治理效能,推动学校教育改革创新、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卓有成效。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围绕2024届毕业生考研、高层次人才引进、社会服务、标志性科研成果、教育教学改革、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暑期“三下乡”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