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送挂职干部赴阜南二中任职

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1355

作者:陈真 审核:李伟 上传:沈周 发布:张晓艳

6月27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托管帮扶对接会议在阜南二中举行。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阜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丽群出席,阜南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唐洪彬主持会议。

杨丽群、唐洪彬向程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淮南师范学院托管帮扶阜南二中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分别介绍了阜南县基本情况、阜南县教育概况。阜南二中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晖介绍了阜南二中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表达了对淮南师范学院托管帮扶项目的诚挚感谢以及对未来发展前景的美好憧憬。

程刚表示,淮南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县中托管帮扶工作,成立专门项目组,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工作部署,体现学校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担当。根据阜南二中需求,决定选派马克思主义学院柏瑞平老师到阜南二中挂职。程刚简要介绍了柏瑞平老师的工作经历,指出要积极调整心态,全方位融入到阜南二中的发展中去,做好三方合作交流的纽带,把托管帮扶落到实处,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程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有关县中托管帮扶的文件要求,把托管帮扶落到实处。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扎实有效开展托管帮扶工作。要与阜南县教育局、阜南二中通力合作,共建共享合作成果,实现高质量共同发展。

柏瑞平老师表示,将不负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殷殷嘱托,结合所学专业积极履职尽责,为阜南二中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程刚一行对阜南二中校园文化、教育教学管理、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学校教务处处长鲁先文、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庆炬、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伟,阜南县教育局、阜南二中相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