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次校院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238

来源:校办公室 作者:沈周 摄影:王祎 审核:李伟 发布:张晓艳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6月9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次校院长联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出席,各二级学院行政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程刚主持。

会上,相关二级学院聚焦高层次人才引进、就业创业、升学深造、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对5月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有关职能部门就5月份重点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参会校领导围绕负责工作和分管部门,针对人才引进、招生就业、社会服务、学科科研、专业认证、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申硕建设对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要聚焦新一轮安徽省重点立项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凝心聚力,对标对表重点抓好四个申硕关键指标建设;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认真落实会议部署要求,聚焦人才队伍建设、就业、科研、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狠抓落实。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做到上下同心,坚持咬定目标不放松,迎难而上不停步。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就业工作责任到人,实施“一人一策”精准服务。要坚持系统推进,加强科研平台建设,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切实提高教师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坚持主动出击,不断加强社会服务工作,切实做到早谋划早部署,确保取得实际成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