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题】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阮爱民赴淮北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740

作者:郑家重 审核:李伟 摄影:郑家重 上传:沈周 发布:唐莹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5月10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阮爱民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淮北师范大学调研交流,淮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立驰,党委副书记、校长姚佐文等出席交流座谈会。双方在淮北师范大学相山校区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

张立驰对阮爱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淮北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效,淮北师范大学始终坚持“艰苦奋斗、持之以恒、甘于奉献、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气神、提升工作标杆,全力推进博士单位申报工作,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阮爱民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学校近年来发展状况,淮南师范学院紧紧围绕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学科专业设置,持续加强内涵建设。他指出,两校地处淮河两岸,同属师范类院校,希望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等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双方签订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合作协议。阮爱民一行在淮北师范大学副校长蔡雷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淮北师范大学滨湖校区图书馆。

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