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第二中学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880

来源:院长办公室 作者:陈真 摄影:王祎 审核:李伟 发布:唐莹

为推进县域普通高中托管帮扶工作,4月28日上午,阜南第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晖一行来校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程刚向张晖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等学校的重要职责之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托管帮扶县域普通高中工作,此举既是严格落实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也是学校长期以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担当,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生动体现。希望此次托管帮扶,能够充分发挥双方教师教育的传统优势和教师教育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平台作用,服务教师专业化成长,促进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以期达到优势互补、共创双赢的目标。

张晖在讲话中对学校托管帮扶致以感谢,介绍了阜南县概况以及阜南二中的发展现状,表示希望能够借助淮南师范学院的办学资源和人才优势,深化县域普通高中托管帮扶工作,推进双方在教学科研、顶岗实习、生源地建设等方面取得长足进展。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阜南二中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

会后,阜南二中一行参观了朝阳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