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走访朝阳校区

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178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真 摄影:陈真 审核:李伟 发布:唐莹

2月17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阮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一行深入朝阳校区走访调研,先后来到图书馆、教学楼、操场、餐饮中心,学生宿舍、家属楼、继续教育学院等地,实地了解朝阳校区学生管理、校园安全、继续教育培训、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

阮爱民指出,朝阳校区是淮南师范学院的根脉,凝聚着一代代师院人接续奋斗的智慧结晶,是无数校友默默关心关注的地方,要高度重视朝阳校区的基础建设工作。阮爱民一行在调研时强调,要做好图书馆内部装饰工作,营造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让师生能够在馆内静心阅读;要做好学生服务管理工作,贯彻落实辅导员进公寓、谈心谈话等举措,做到“三全育人”;要做好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汲取兄弟院校先进经验,认真思考谋划,为学校办学提升社会影响力。

办公室、学生处、图书馆、保卫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继续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