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淮南师范学院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805

来源:办公室 作者:廖锦亮 摄影:廖锦亮 审核:李伟 发布:唐莹

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春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2月1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泉山校区大门、燃气站、一食堂、图书馆、灵峰超市、校园快递中心、学生宿舍、美术实训中心、西围墙、工程训练中心、信息技术楼等处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每到一处,校领导就当前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用电用水用气安全等方面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与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左小云强调,要坚决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压实安全工作责任,聚焦薄弱环节,深入排查整治,统筹推进消防、治安、实验室、食品等各项安全工作,严守安全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强化安全措施,落实落细校园安全管理各项要求,加强安全教育、夯实安全基础、完善监管机制,做好多层次全方位校园安全保障和防范工作,努力为师生工作、学习、生活营造一个安全、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