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1411

来源:办公室 作者:廖锦亮 审核:李伟  摄影:涂新宇  发布:唐莹

春节前夕,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保卫、后勤人员,同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共迎新春佳节。保卫处处长施申军、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处长徐博、校办公室副主任李伟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左小云一行先后来到泉山校区水泵房、校园消防指挥中心、110应急指挥中心、泉山校区二食堂、泉山校区及朝阳校区门岗看望慰问了值班工作人员,送上了慰问品,检查了校园安全工作。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充满着浓浓关爱,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流,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幸福安康、万事顺意,嘱咐他们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做好重要场所、重点部位以及水电暖等重要设施的检查,及时发现、控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前做好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诚挚的慰问和真情的祝福使后勤、保卫一线职工倍感温暖和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的关怀,一定全力以赴坚守工作岗位,站好岗、值好班,圆满完成寒假各项校园服务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