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干部教授大会 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1862

作者:沈周 摄影:涂新宇 审核:缪保爱 上传:沈周 发布:唐莹

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11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知明湖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教授大会,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寒假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辉,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大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单杰出席,各处级单位领导干部及正高级职称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正清主持。

会上,陈年红代表学校总结了2022年主要工作,重点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巡察整改、宣传思想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人事人才工作、学科科研和专业建设、依法治校、财务和审计工作、招生就业、对外合作、民生福祉、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与回顾。

针对寒假期间正在开展和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陈年红指出,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敢于担当、迎难而上,认真谋划2023年党政工作,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省委“两个100分”综合考核、年度部门考核、党代会年会和“两代会”筹备、春节期间慰问、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

杨正清在总结会议时强调,2022年学校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辛勤付出的结果,希望大家持续奋斗,切实做到三个坚持:一是要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坚持持续推进持之以恒,认真推进寒假各项重点工作;三是要坚持积极主动有所作为,切实谋划好2023年工作,努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体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际成效!

会议结束后,组织收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