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来校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888

作者:苏国义 何婷婷 沈周  审核:李伟  上传:沈周  发布:唐莹

12月19日下午,淮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等一行来校调研督导食品安全工作。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办公室、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程刚代表学校对张志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始终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长期关心、支持和帮助淮南师范学院的发展,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志强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查看了学校食堂后厨、消毒间等区域管理情况,详细了解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设、经营状况、原料采购、加工制作、食品储存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和“两个责任”机制,严把原材料进口检验和生产制作等各环节关口,强化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要深化市校融合发展,在就业见习、教师培训、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深度融合,努力为淮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