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无锡校友会举行母校建校六十五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人: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216




2023年5月13日,淮南师范学院无锡校友会在无锡市金城湾公园举行庆祝母校建校65周年暨相聚无锡30周年联谊活动,淮南师范学院无锡校友会十多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淮南师范学院校友会办公室周士亚专程赶往无锡参加此次活动。

在联谊会上,同学们回忆了淮南师范学院的一草一木、一情一景,重温了在淮南师范学院生活的美好岁月,畅谈了在母校的师生情同学谊,细说了无锡30年的人生经历,分享了无锡30年来的幸福和快乐。

在联谊会上。与会同学多次感谢淮南师范学院无锡校友会会长李从军和秘书长颜炳迟及刘大鹏同学为本次活动的辛勤付出。校友会办公室周士亚校友在发言中回忆了30年前在淮南师范专科学校难忘的青春岁月和纯真的同学情谊,向与会同学转达了原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对大家的问候,随后杨正清与大家进行了视频通话,同学们纷纷向杨老师杨书记表达了思念之情和美好祝福。

联谊活动后,周士亚到部分学校与没有参加此次联谊会的校友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