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六方法六十五周年校庆工作筹备会
发布人: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68



4月24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在知明湖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庆祝建校六十五周年校庆工作筹备会,学校领导和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刚主持。

程刚校长向与会同志从活动宗旨、活动原则、活动内容、组织机构和工作要求五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活动方案的讨论稿,希望大家会后认真讨论,将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向校庆办汇总,形成完整的校庆活动方案。程校长就校庆工作提出几点想法:一是学校要抓住校庆契机,全面梳理校友工作,大力推进地方校友组织建设;二是要积极推动校友基金会的建设;三是要认真研究校内校友工作的机构设置,高度重视校友资源开发。

校党委书记阮爱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要多方听取校庆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正式活动方案;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针对具体活动,进一步细化方案;各项活动要把握好时间结点,为申硕工作打下基础;校庆活动要把校友中的先进模范、行业精英等引进校园,与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紧密结合,务求实效;校友办公室和各二级学院要通力合作,对校友基本情况进行摸底,掌握相关信息,建立校友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