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综治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2-22   浏览次数:490

 

2月21日下午,由安徽省司法厅副厅长陈道喜、省司法厅基层处副处长王署生、省综治办副主任科员吴海军组成的省综治工作检查组,在淮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爱华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我校检查指导综治工作。我校在校园110应急管理中心举行现场汇报会。学校党委书记王肃、副院长杨正清出席汇报会。

王肃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检查组一行和各位省、市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综治工作理念、思路和基本情况。王肃书记强调,“校园110”构建了开放式的大维稳工作格局,有利于师生安全感的增加,有利于育人环境的改善,有利于和谐校园的建设。
杨正清副院长以PPT的形式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校园110应急管理中心成立、成长、运行等相关情况,还介绍了我校大学生绿色急救通道的建立,和打造校园周边金三角的工作设想。陈道喜副厅长等不时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解,王肃书记、杨正清副院长都给予了详细的介绍。
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我校的综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黄爱华书记表示,这种工作思路将安保和服务相结合,对学生的培养和教育很有好处。学校关于校园周边金三角的工作设想很好,淮南市各部门会给与支持。陈道喜副厅长说,听了介绍后,感受很多,感触很深。淮南师范学院的综治工作关键是做到了领导重视,有机构、有人员,与社会建立联动机制,只有这样才能把综治工作做好。淮南师范学院的做法值得推广和借鉴。
淮南市和我校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汇报会在亲切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