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处级干部会议 部署2012年党政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2-20   浏览次数:515

 

217日下午,我校在泉山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处级干部会议,部署2012年学校党政工作。校领导王肃、张中和、曹杰旺、马建国、周学锋、杨正清出席会议,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肃同志主持。
会上,王肃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人事人才工作、学生工作、和谐校园建设、管理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七个方面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从干部换届工作、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宣传学习、教师教育学院和少儿艺术学院的成立、校园基本建设、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改革、职称评审等方面对201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王肃最后指出,2012年是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2012年的党政工作安排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任务明确,但工作任务相当繁重,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团结合作,真抓实干,在新的一年有新的谋划、新的举措、新的气象,力争取得新的成绩,完成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