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进行201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2-17   浏览次数:449

 

2月16日,党委中心组在行政办公楼第二会议室进行2012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王肃、副书记张中和、副院长曹杰旺、副院长马建国、纪委书记周学锋、副院长杨正清,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峰、党委宣传部部长方川、纪委副书记游士华、学生工作部部长朱志、保卫部副部长曹辉参加了集体学习。王肃书记主持集体学习。
学习会上,王肃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集体学习的主题和内容。张中和副书记介绍了全省宣传工作会议的概况,并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宝顺同志的讲话精神。周峰部长概要介绍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的情况,传达了张宝顺书记和王炯部长的讲话精神,同时对淮南市召开的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了简要传达。方川部长介绍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概况,传达了2012年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着重介绍了沈素�部长的讲话要点。纪委副书记游士华同志介绍了省纪委九届二次会议的概况,重点传达了张宝顺书记在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
最后,王肃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说本次集体学习内容丰富,效率很高,会后中心组成员要仔细消化吸收,将上级的会议精神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同时,王肃书记指出,各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制定的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做好本总支的学习计划。开展好本年度的总支中心组、教职工党员、教职工、广大同学的政治理论学习,并将理论学习与本单位工作结合起来,书本与实践结合起来,干部学习与群众工作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