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肃等校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1-12   浏览次数:378

 

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王肃、党委副书记张中和、副院长曹杰旺、马建国、纪委书记周学锋、副院长杨正清看望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1月10日,校党委书记王肃在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周峰同志陪同下,看望慰问了薛彦庆等3位居住在合肥地区的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家,王书记都热情地和老同志握手,送上慰问金,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带去了党委的关怀和温暖。薛彦庆等老干部对王肃一行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说:“你们工作忙却不忘老同志,我们深感欣慰。除了盼望身体好、家庭好之外,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学校发展得更好。”
1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肃、党委副书记张中和、副院长曹杰旺、马建国、纪委书记周学锋、副院长杨正清在314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茶话会,集体慰问了在淮的老党员、老干部,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峰参加了新春茶话会。茶话会上,王书记向老干部汇报了我校十一五期间取得的成就和学校2011年所开展的工作,并向老干部报告了学校十二五规划的蓝图。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对近些年来学校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感到高兴和欣慰,很受鼓舞,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
王书记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当前我校的形势发展很好,这是在老同志打下的好基础上取得的。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里的要求,对老同志在政治上多关心,在生活上多照顾,在感情上多亲近,真正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