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处级干部会议 总结部署有关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1-09   浏览次数:325

       1月7日下午,我校在泉山校区603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会议,总结2011年工作,部署寒假期间有关工作。校领导王肃、张中和、曹杰旺、马建国、周学锋、杨正清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肃主持。

王肃书记首先对学校201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1年是我校“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上级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校紧紧围绕“改革与建设推进年”确定的目标,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亮点多,成绩多,成果丰硕。他从改革与建设推进年活动、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人才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民生工程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与服务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九个方面对学校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全校师生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王肃书记就寒假安排及假期有关工作做了部署,要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值班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严守值班纪律,认真做好放假前收尾工作、开学前准备工作和其它日常工作,确保假期及春季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最后,王肃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