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会议文件精神 部署有关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30   浏览次数:353

 

1230日上午,我校在泉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校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校党委成员王肃、张中和、曹杰旺、马建国、周学锋、杨正清、周峰,党委各部门、各党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肃同志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王肃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以及省委书记张宝顺同志、代省长李斌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峰同志随后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我校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王肃书记最后就会议精神及有关工作的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总支要将工作落实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三是精心组织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严格履行程序,按照上级要求细化好每个环节;五是充分发扬党内民主,重大问题集体讨论;六是及时报送有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