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综治检查组检查指导我校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2-12   浏览次数:830

 

2月11日下午,以安徽省综治办专职副主任赵怀印为组长的省综治检查组一行四人在中共淮南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黄爱华、市政法委副书记胡志刚、市综治办副主任常跃以及田家庵区政法委书记胡传军等陪同下,莅临我校检查校园综合治理工作。校党委书记王肃、党委副书记张中和、副院长杨正清出席汇报会,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灯明、保卫处处长王战修、学生处处长朱志、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武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王肃对省综治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综治工作。他介绍说,我校综治工作显著的成效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取得的成果,形成了长效机制,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在思想观念上变被动为主动,实现了由维稳到创稳;二是在队伍建设上变零散为聚合,实现了由单兵作战到团队联动;三是在作风建设上融管理于服务,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推动了和谐文明校园建设。副院长杨正清具体介绍了我校“校园110”应急指挥中心的建设情况,并从成立的背景、建设理念、具体工作、取得成效和工作设想等五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应急管理示范点的建设情况。
省综治办专职副主任赵怀印听取汇报后指出,淮南师范学院的“校园110” 应急指挥中心发挥的作用大,效果好,措施实,观念新。他希望淮南市综治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淮南师范学院要加大建设力度,市校要继续总结和探索更好地经验,为推动全省安全稳定工作发挥更好的示范作用。中共淮南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黄爱华在讲话中指出,淮南师范学院“校园110” 应急指挥中心是淮南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一个创新。市区两级综治部门要加大对淮南师范学院的支持力度,开展专题研究,共同改革探索淮南师范学院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工作,努力把淮南师范学院的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工作变成全市的亮点。同时,她希望市区两级政法委、综治办要全力以赴支持淮南师范学院,争取把“校园110”应急指挥中心以及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变成全市的两个先进典型。
会后,检查组还深入我校110应急指挥中心,现场检查了解建设及运行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