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1-27   浏览次数:900

1月26日下午,我校在314会议室召开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总结会议。副院长马建国出席会议,院办公室主任曹灯明,办公室副主任魏国、孙大军,电子政务工作办公室成员,校园“一卡通”建设办公室成员,年鉴撰写工作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办公室副主任孙大军主持。
会上,院办公室主任曹灯明首先总结了2010年学校信息工作情况,对2011年学校信息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机构和专业化队伍建设;二是建立稳定、高效的运行机制;三是加大经费投入,加强保障。
院办公室信息科周士亚、网络信息中心网络部主任王宗斌、办公室秘书科陈金勇分别就2010年电子政务工作情况、校园“一卡通”建设情况、2008年年鉴编撰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马建国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对与会人员致以新年祝福,并对校园信息化建设提出了十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进一步明确信息化建设概念、内涵、具体形式;二是进一步明确信息员职能职责及自身建设;三是进一步强化细化信息服务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立体化信息建设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基础设施;六是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做好本部门、本单位信息化建设工作;七是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和交流工作;八是注重加强电子档案建设;九是加强信息管控工作;十是加强数字化校园建设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