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办检查组对我校申报省级应急管理示范点工作检查验收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1-26   浏览次数:888

125上午,以薛昆明为组长、许超、陈久祥为成员的省应急办检查组一行,对我校申报省级应急管理示范点工作检查验收。市政府副秘书长沈斌、市政府应急办主任马长玉、市民政局局长杨杰等陪同检查指导。我校在行政楼314会议室举行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张中和、副院长杨正清出席会议,校应急办公室全体成员、学生院长助理代表等参加汇报会。淮南市消防、公安、医疗、物业管理、公证处及田家庵区政法委等部门领导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中和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薛昆明组长介绍了检查组的检查安排和要求。接着,杨正清副院长代表学校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省级应急示范点建设工作。听取汇报后,薛昆明组长对我校省级应急示范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应急管理工作,领导高度重视,经费投入较大,硬件设施完备;应急管理制度健全,管理规范有序,资料齐全;校园110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工作思路清晰、富有特色、扎实有效,值得肯定。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园110应急指挥中心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