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大副校长李向荣一行来我校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2-18   浏览次数:852

 

1217下午,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李向荣、办公室主任张勇等一行来我校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我校党委书记王肃亲切接见了李向荣副校长一行。
副院长马建国代表学校对李向荣副校长一行来我校指导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李向荣副校长介绍了安徽广播电视大学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前来学习考察淮南师范学院的电子政务工作和部门网站群建设情况。
院办公室主任曹灯明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情况。院办公室副主任孙大军从学校电子政务建设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具体成效和几点体会四个方面具体介绍了我校电子政务的建设情况。院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陈广宏介绍了我校部门网站群的建设情况。双方人员还就电子政务和网站群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会后,在院办公室主任曹灯明等陪同下,李向荣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泉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