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湾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墙体彩绘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865

作者:余陶  摄影:王浩南 马识途  审核:李伟  上传:沈周  发布:涂新宇


为切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升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培育文明乡风和淳朴民风,增强百姓幸福感和获得感,磨湾村驻村工作队联合淮南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把文化绘在墙上、把文明塑在心中、绘就美丽乡村绘制墙面彩绘活动。1030日,志愿者们以乡村振兴为主题,抓住晴好天气加班加点共绘制近150平米墙面画。

文化墙以书画结合的方式体现,涵盖生产生活、乡风文明等内容,不仅扮靓了磨湾村,还传播了正能量,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一面面文化墙将成为磨湾村一道靓丽的文化景观,不仅是磨湾村乡村振兴的代言者,还将是乡风文明的传播者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和磨湾村两委带领全体村民向着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目标前行,努力把磨湾村建成美丽磨湾、幸福磨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