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依法治校,着力提升治理能力——淮南师范学院召开依法治校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230

作者:刘继科  摄影:郑家重  审核:王炳油  上传:沈周  发布:唐莹

 


为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工作,11月9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依法治校工作专题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副长左小云,依法治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左小云主持。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淮南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法治工作的实施办法》,进一步督促了淮南师范学院法治工作考评指标任务分解推进情况。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依法治国理论与实践》。会议宣读了法治工作联络员名单。

杨正清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加强法治工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法治思维、法治观念,筑牢法治工作思想基础,切实提高依法治校、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要严格按照依法治校工作安排,抓好法治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要提高认识,履职尽责,不断推进法治工作创新,提升学校管理水平,进一步推进学校依法办学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