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选派干部获“全省第七批优秀选派干部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976

作者:陈真  摄影:李松杰  审核:缪保爱  发布:唐莹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乡村振兴局、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449名同志“全省第七批优秀选派干部标兵”荣誉称号,淮南师范学院第七批驻村干部徐博、李松杰获殊荣。

徐博,曾挂职阜阳市颍泉区宁老庄镇大田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4年来,他始终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扎根基层,深入群众,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发挥学校教育资源优势,举办大学生顶岗支教与校长培训班,先后帮助村集体新建村级文化广场、修建生产路,为农家书屋捐赠图书,援建蔬菜大棚等,带领群众发展产业脱贫致富,工作成绩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好评。

李松杰,曾担任寿县炎刘镇磨湾村驻村扶贫工作队扶贫专干,4年来主动钻研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扶贫数据质量位列第一方阵,配合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谋划产业项目,先后培育芡实种植、香椿种植、稻虾共作等产业项目。同时,李松杰做好“炎刘模式”教育扶贫大学生顶岗实习支教联络员,讲好磨湾村脱贫攻坚故事,策划推介扶贫产品,开展面向贫困村扶贫产品展销会,让师生近距离体验扶贫成果。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淮南师范学院将一如既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