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903

作者:张戎秋  审核:王炳油 发布:唐莹


  6月22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年红、长李琳琦、党委副书记杨正清、纪委书记赵辉、副长左小云、陈明生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围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正清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此次会议是为了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要高度重视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同时结合学校组织的安全工作质量提升活动月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各项活动有序开展。

  左小云就如何做好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和矛盾纠纷化解力度,不断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切实做好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李琳琦指出,要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把安全隐患排查出的问题落实落细;要切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宣传和引导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学校应急管理预案,确保遇到突发事件能够及时有效启动应急预案。

  陈年红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文件。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要在矛盾纠纷全面自查的基础上,进行认真梳理和分析研判;要夯实阵地管理,统筹做好当前招生宣传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持续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