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出席机关党委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732

作者:章卫敏 摄影:涂新宇 审核:孙大军 上传:章卫敏 发布:唐莹

  

6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出席会议,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孙大军主持。

会议部署了机关党委七一前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介绍了机关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民生项目清单情况,进一步解读了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文件精神,对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民生项目,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安排了机关各党支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陈年红指出,各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机关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作用在读原文、读原著的基础上,采取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现场学习等方式组织支部党员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陈年红强调,机关党委要抓实抓牢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现实问题、推动工作相结合,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研究,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