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琳琦召开联系二级学院会议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904

作者陈真   审核:缪保爱   摄影:陈真   发布唐莹


4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长李琳琦主持召开联系二级学院会议,部署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音乐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李琳琦简要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传达了学校党委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针对二级学院存在的“内涵发展不够充分8大类19个共性问题,李琳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传导压力,进一做好共性问题整改工作,做到举一反三,推动整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实效。

李琳琦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对标对表,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再出新实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强化科研支撑构建“五育并举育人体系,提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能力进一步提升党建和事业发展水平;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贯彻落实“四有好老师要求,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做好相关制度的宣传落实,将师德师风建设融入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中。

会后,李琳琦还对联系学院进行了师德师风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