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对巡视整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834

作者:陈真   摄影:涂新宇   审核:缪保爱   发布:唐莹

 

428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巡视整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正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辉,党委委员、副长陈永红、左小云、陈明生,各职能部门以及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辉主持。

杨正清传达了省委巡视办有关文件要求,介绍了问题清单,要求与会人员全力以赴,压实责任,强化调度,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坚持实事求是,对整改问题进行梳理,及时对账销号;要坚持举一反三,巩固成果,压实后续整改责任,做到“当下改长久立

陈年红就如何推深做实巡视整改工作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整改和学校发展联系在一起,抓好巡视整改,是学校深入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学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各部门、二级学院要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整改工作,把巡视整改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确保各项整改任务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实事求是,刀刃向内,在党委的领导下,用正确态度对待整改,齐心协力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赵辉在总结时指出,要从政治上看整改,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学校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推进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从全面从严治党上看整改,把全面从严治党体现在行动上,用实践来检验,做到问责一个,警醒一片;要从整改实效上看整改,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要从党建和事业发展上看整改,将整改任务条条落实,促进学校其他各项工作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