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819

作者:张婧  摄影:张婧  审核:葛士顺  上传:李芹  发布:唐莹  




4月2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长陈永红及教务处处长夏维奇一行来到体育学院指导学生体质测试工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肖成兵、体育学院副院长阮宜杰、葛士顺陪同。

每到一个测试点,陈永红一行对体质测试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详细询问测试仪器使用情况及测试成绩。

陈永红指出,学生体质测试工作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及省教育厅关于大学生体质健康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体质测试作为高等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检验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有效手段,是实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途径。

陈永红强调,体质测试必须严格遵守测试标准,规范测试流程,保持良好的测试秩序。对测试结果及时反馈,督促整改。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希望通过体质达标测试,激发学生锻炼身体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学校全面了解大学生体质健康状况,完善体育体测工作,增强学生体质等方面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