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648

作者:陈真  审核:缪保爱  发布:唐莹 

427日上午900,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长李琳琦,党委副书记、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正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辉,党委委员、副长陈永红、左小云,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人事处、教务处、组织部、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学生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宣传部、办公室、纪委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对照具体问题整改清单,介绍了巡视整改的工作措施。会议对所有整改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就各部门提出的整改措施进行了研讨,要求细化整改措施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确保所有问题达到整改到位、彻底清零的目的。

陈年红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校领导要落实分管领域整改责任,做好所联系二级学院整改工作,坚持从本级、本人改起,把巡视整改工作抓在手上,紧扣主题,切实把巡视整改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学校和二级单位要对巡视整改工作再推动、再动员,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