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依托地方红色教育资源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676

作者:施勇  摄影:施勇 杨巍  审核:王炳油  上传:陈真  发布:唐莹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坚定初心信念,汲取前进动力421日,办公室、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淮南市谢家集区杨公镇汤王村王影怀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陈年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陵园内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现场气氛庄严肃穆。王影怀烈士纪念碑碑身正面镌刻了已故徐向前元帅题写的“英名垂青史、光辉照后人”十个大字,背面是王影怀烈士生平介绍。活动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英雄烈士默哀致敬,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表达对他们的哀思之情。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接受党史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

陈年红在活动讲话中指出,广大党员要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永远铭记烈士的英名壮举,弘扬革命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扎扎实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先烈精神熠熠生辉。依托地方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的生动实践,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