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关怀 情意暖人心 淮南师范学院组织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4-02-07浏览次数:902

来源:办公室 作者:廖锦亮 摄影:戎萌萌 审核:赵宁 发布:唐莹

2月7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阮爱民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保卫、后勤人员,同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共迎新春佳节。保卫处处长施申军、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处长徐博、校办公室副主任李伟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阮爱民一行先后来到泉山校区总值班室、二食堂、校园110应急指挥中心、校园消防指挥中心、泉山校区门岗等处看望慰问了值班工作人员,检查了校园安全工作。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亲切握手交谈,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幸福安康、万事顺意,叮嘱他们要进一步树牢安全理念,落实安全责任,履职尽责,忠于职守,及时发现、控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和真挚祝福让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教职员工深受鼓舞,值班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一定全力以赴坚守岗位,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学校安全、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