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寒冬送关爱 新春慰问暖人心——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1412

作者:田晓静 摄影:廖锦亮 戎萌萌 涂新宇 王祎 审核:孙大军 上传:田晓静 发布:唐莹

2024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阮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吴承林,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宏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校领导与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聊家常、话发展、交心声、谈感受,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学校党建事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同时,真诚希望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多建睿智之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们对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认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党建事业发展蒸蒸日上,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新的一年,将继续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带领下,坚定信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是学校党委充分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的具体举措。学校党委提前谋划,认真制定慰问方案,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共计从党费中划拨2.66万元,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35名。

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工会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