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校情通报会暨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135

作者:李迪 摄影:涂新宇 审核:孙大军 上传:李迪 发布:唐莹

1月17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2023年校情通报会暨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在朝阳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阮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吴承林,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宏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工会、机关党委退休党总支负责人,老党员老干部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左小云主持。

程刚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奋力推进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断提升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力做好民生保障等十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重点介绍了学校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在座谈中对当前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校师生“双向奔赴”谋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取得的成绩倍感欢欣鼓舞,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同时就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民生保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阮爱民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老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送上诚挚的祝福。他表示,老党员老干部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希望和肯定是不断前进的动力,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全力以赴积极解决。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硕士点授权单位立项建设的攻坚之年。

阮爱民指出,学校党委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师范性、高水平”的办学定位,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持弘扬淮师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围绕重点工作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打造党建品牌、深化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等方面狠下功夫,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阮爱民强调,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干部工作,结合学校实际,为老党员老干部做好服务,切实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广大老党员老干部继续发挥经验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校领导班子成员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了朝阳校区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在建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后续工作,确保全体教职工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