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年红深入东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东校区值守人员

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946

来源:办公室 作者:廖锦亮 摄影:廖锦亮 审核:李伟 发布:唐莹


4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年红赴东校区调研检查指导,慰问东校区值守人员,并就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提出要求。校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人员陪同。

每到一处,陈年红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在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稳定方面所做的工作及所体现的奉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并嘱咐大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陈年红一行深入食堂,详细了解了食堂的防疫工作和菜品供应情况,要求进一步优化师生的就餐环境和秩序,保证餐品质量,丰富菜品种类,稳定供应价格,并就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回应师生关切。

陈年红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校师生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岗位,强化政治担当,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全力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希望防控一线的师生员工在保证好身体的前提下,以战斗的姿态坚守岗位共克时艰,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