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4月11日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629

作者:陈真 审核:李伟 上传:陈真 发布:唐莹



4月11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暨安全工作布置会,校领导陈年红、李琳琦、杨正清、左小云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在校值班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

会议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关于近期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和风险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布置了新一轮核酸检测及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会议强调,校园安全牵动千家万户,绝不能有任何闪失,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和风险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突出重点,分类施策,围绕重点问题,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要坚持预防在先,压实各方责任,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杜绝不安全事件发生。

会议要求成立校园安全大检查组织机构,有关校领导负责,保卫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学生处等部门牵头,制订方案并组织实施,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安全排查要到边到拐,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保障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