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4月8日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588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真 :李伟 发布:唐莹



4月8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校领导陈年红、李琳琦、杨正清、左小云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在校值班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重点听取了部分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有关学生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强化教育管理,通报有关情况。要包保下沉到学生公寓和学生宿舍,不定期走访宿舍,加强与学生谈话交流,及时了解学生的有关情况。要加强学生身体健康教育,引导学生了解学习有关防疫政策,做好个人防护。

会议强调,一是要积极落实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和属地有关部门针对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坚持“只出不进”校园管控原则不动摇。二是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围绕学校2022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和部门工作实际,统筹做好2022年度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三是要做好物资保障工作,为疫情防控和在校师生日常生活起居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