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磨湾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744

作者:余陶  摄影:赵海  审核:李伟  上传:沈周  发布:唐莹


新年到来之际,1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校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炳油深入寿县炎刘镇磨湾村调研乡村振兴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驻磨湾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余陶陪同走访。

在磨湾村村部,杨正清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并与村两委围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秋收秋种等进行了交流。杨正清表示,今年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关键之年,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帮扶工作,为磨湾村乡村振兴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随后,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陪同下,杨正清一行走进了贫困户郝泽、王正法、贾全峰、郝佩林、郝佩齐等家中,实地了解他们家庭、身体等情况,鼓励他们直面苦难,重振生活的信心,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通过走访,校领导真切地感受到乡村振兴政策给农村尤其是贫困村带来的发展机遇和变化,充分认识到作为高校在乡村振兴中承担的责任和使命。本次调研走访,是我校“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通过认真倾听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了解帮扶村的现状,不断提升帮扶工作水平,做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