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人: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688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经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的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国庆节(中秋节)期间,2020101日至103日放假调休。104日(星期)补102日(星期)课程,其他双休日正常休息,原教学计划自动提前一周实施,寒假提前一周放假。

二、相关工作安排

保卫处要做好国庆节期间各校区的安全保卫工作。学生处和各学院要安排专人负责学生的日常管理和教育工作。教务处、团委、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图书馆、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环境。

三、假期请假制度

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各级要认真履行请假制度。正职(副职主持工作)处级干部离开淮南应向学校党政主要领导请假,任副职的处级干部离开淮南应向分管校领导请假,普通教职员工离开淮南应向本部门主要负责人请假,经批准后方可离开。

四、学校总值班安排及要求

学校国庆(中秋节)假期值班实行校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学校白天总值班时间从早上7时至晚上7时,其中坐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地点在办公楼313室,值班电话为6863615。夜间总值班时间从当日晚上7时至次日早上7时,值班地点在图书馆一楼110应急指挥中心,值班电话:6862110。学校传真为0554―6863612。具体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总值班人员应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坚守岗位,不得迟到、脱岗,值班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手机要24小时开机),做好值班记录,遇有突发事件及疫情信息,应妥善处理,并向带班领导及时汇报。总值班人员确因事不能正常值班应向带班领导请假,经带班领导批准同意后方可自行调整或请人代班,调整或代班的人员必须是同级干部,且承担同样的值班责任。

五、各学院、各部门值班要求

各学院、各部门要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认真做好本单位的值班工作。值班人员应增强责任感,坚守岗位,保持通讯畅通(手机要24小时开机),遇有突发事件及疫情信息,应妥善处理,并及时向学校总值班人员及相关部门汇报。迟报、漏报、隐瞒不报,造成后果者,学校将追究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的责任。

特此通知

 

附件:1.淮南师范学院国庆节假期白天总值班安排表

2.淮南师范学院国庆节假期泉山校区夜间总值班安排表

 

 

                 校办公室

                               2020915

 

 

 

附件1

淮南师范学院国庆节假期白天总值班安排表

 

时间

带班领导

值班人员

10月1日

赵  辉

胡向红

王  伟

10月2日

陈永红

夏维奇

许寅寅

10月3日

左小云

杨绪武

田晓静

说 明

1.值班地点:泉山校区办公楼313室

2.值班电话:0554―6863615

3.值班时间:早晨7:00至晚上7:00

坐班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附件2

淮南师范学院国庆节假期泉山校区夜间总值班安排表

 

时间

带班领导

值班人员

10月1日

 

陈年红

 

鲁先文

余瑞睿

10月2日

鲁先文

余瑞睿

10月3日

孙业国

周士亚

说 明

1.值班地点:泉山校区图书馆校园110指挥中心

2.值班电话:0554―6862110

3. 值班时间:晚上7:00至次日早晨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