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琳琦到淮南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调研工作
发布人: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534

612日上午,校长李琳琦到淮南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调研工作,校办公室主任王炳油陪同调研,附小校长孔庆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中,李琳琦一行实地参观了附小教学楼、图书室、校园文化墙、运动场等处,详细询问了附小办学情况以及两校合作共建工作落实情况,对附小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调研座谈会上,孔庆就师资队伍建设、硬件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学校发展规划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指出了学校在发展中面临的难题和困难。

李琳琦对附小近年来帮助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学问题表示感谢。他指出,淮南师范学院作为师范类高校,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发展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研究、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他表示,淮南师范学院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附小发展,学校还将积极与淮南市政府沟通协调,为附小发展争取更加有利的政策,并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合力打造附小品牌和特色,努力使附小进一步做强做大,不断满足民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期盼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