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教授、干部大会
发布人: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407

717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知明湖学术报告厅召开全校教授、干部大会,总结上半年主要工作,并对暑期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琳琦,纪委书记赵辉,副校长陈永红、左小云出席会议,各处级单位领导干部及正高级职称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琳琦主持。

陈年红代表学校总结了学校2020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疫情防控工作、接受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教育教学、专业评估与专业认证、学科科研、人才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脱贫攻坚、财务资产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回顾。

针对暑期学校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陈年红指出,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人才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希望与会同志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校办学层次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早日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李琳琦在总结时指出,暑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需要大家继续顽强拼搏、持续用力,推进工作抓落实。他强调,学校上下要紧绷弦、不放松,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重担当、求实效,认真推进暑期重点工作;要抓当前、谋长远,科学谋划好下半年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开拓进取、争先创优的锐气,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豪气,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朝气,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士气,全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