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组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327


6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琳琦主持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副校长陈永红、陈明生,教务处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行政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就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招生录取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校领导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并对部分问题作出回应和说明。

李琳琦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分类,争取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成制度和要求,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学校将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科研能力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党的建设等,并积极争取教育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李琳琦指出,学院院长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领头雁,希望大家:一是站位要高。要从学校、学院发展的全局考虑问题,有目标、有聚焦点,一步一个脚印向前推进事业发展。二是做事要实。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加强规范化管理,要用制度管人管事。三是做人要真。要真抓实干、亲力亲为,要作表率、树标杆,形成和谐奋进、干事创业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