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召开视频会议 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及新学期相关工作
发布人: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168

35日晚,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新学期相关工作,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防控办关于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汇报,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谋划、科学评估、精准施策,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会议要求,要全面精确了解师生身体健康、出行等情况,落实好师生信息“日报告”制度;返淮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防控工作要求和淮南市防控管理规定,做好隔离观察;要进一步加大对泉山校区的管控力度,严格校园出入管理,严禁校内人员聚集;要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和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研究讨论了审计整改方案、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及其他工作。会议指出,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认真谋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审计整改、线上教学等重点工作,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科学应对当前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努力完成学校2020年改革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学校党委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