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召开视频会议 对学校疫情防控及新学期相关工作再研究、再推进、再部署
发布人: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173

310日晚,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召开视频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新学期相关工作再研究、再推进、再部署,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汇报,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研究讨论了学生实习、“两代会”筹备、“双百”考核、干部考核、部门考核、党员发展、老校区改造、人才招聘及其它工作。学校党委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以及在湖北武汉考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和淮南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防止疫情输出入京等文件精神,继续全面了解掌握师生行程和健康情况,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学生实习情况的摸排和统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有关部署和要求;要做好“两代会”召开的筹备工作;要启动相关考核的准备工作;要抓紧推进老校区的维修改造工作,确保下学期投入使用。

会议强调,要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推进学校建设发展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扎实推进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