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疫情防控部门来淮南师范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224

319日上午,淮南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外事组组长、市政府办副主任吴启涛一行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副校长左小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吴启涛指出,此次调研是按照市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结合省督导组前期调研反馈情况,重点了解学校境外师生情况,进一步加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管理;吴启涛对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育教学、创作抗疫歌曲、师生抗疫捐款等表示赞赏;对境外人员返淮的有关政策和要求作了全面解读。

杨正清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线上教学、开学准备等情况,重点围绕境外师生情况、外籍教师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

陈年红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上级和市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要求和部署,认真做好境外师生信息沟通和防控相关工作,坚决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